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《死小孩Damnkidz》專訪


死小孩Damnkidz由主唱賤胚、背屍號呆、鼓手阿光、吉他阿德四個人聯手組成,他們來自龐克重鎮‧台中,不喜歡好好講話,總是用音樂來表達自己的心聲。

一般對龐克團的印象,往往停留在很吵很high很熱血的浮面印象,不過對死小孩來說,與其說是熱血搖滾,倒不如說他們選擇了讓自己最快樂踏實的方式生活,所以不是為了熱血而熱血,而是打從心底就是要天天都活得很過癮。樂迷能夠從節奏中感受到,什麼叫作真誠。

我們這次特別採訪了這群死小孩,來看看他們暑假都在作什麼吧?


死小孩Damnkidz將在【把暑假還給我】第二天,9月23日登台表演喔!


20059月誕生的Damnkidz,承襲台中,滑板,街頭的純正龐克血脈.
歌曲中以Punk曲風為基酒 融合了Alternative/Ska/Reggae.

2008
發行EP \"Showhand\"
2012
發行專輯 \"No Cross No Crown\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